工業設計

瑞軒科技以策略流程進行每項產品開發,除了贏得許多設計殊榮,如iF, Red Dot, Good Design等國際知名設計大獎,更為客戶贏得市場領導品牌地位。

結構設計

製造工藝的精進取決於良好的設計,兼具生產良率以及美觀設計公差,隨著輕薄化趨勢以及環保意識崛起,瑞軒機構也不斷涉獵新工藝,新材質以及新設計使消費者擁有驚豔的使用經驗及便利生活。

電子線路電路開發

高科技產品以極薄極精簡趨勢發展,瑞軒工程師具備專業電路及PCB Layout設計能力,在有限的空間中,設法減少電磁干擾以及增加散熱,種類包含了10層以上多層板、雷射鑽孔HDI板、多層軟板。

光學開發

電視技術年年創新,瑞軒研發6.9mm超薄無邊框電視和超過2000區的背光調控來達到高對比度,近年也致力於OLED、Mini LED及大尺寸開發,不僅如此,瑞軒更取得了幾十項光學相關專利。

聲學開發

我們從消費者觀點出發,深度了解使用族群以及應用場景,從音訊、聲音指向性及材質多方考量對聲音的影響,結合最新科技持續產出產品,產品涵蓋家庭用的劇院音響、智能音箱、會議視訊產品。

軟體開發

每個世代都有自己的開發語言,在這個軟體開發大爆炸的時代,瑞軒團隊可因應不同OS進行App開發及整合,產測程式開發以減少人力及工時,隨著AI崛起,瑞軒也設計了演算法以成就智能產品。

電磁既安規工程

工程熟知電磁及安規要求,從產品設計初期即將各國要求納入考量,並協同客戶進行超過30個區域電磁既安規認證,使產品銷售至數十個國家。

產品認證

搭配長久合作的第三方實驗室,工程師可協助客戶進行Pre-test以及產品認證,認證範圍包含RF、HDM、會議視訊系統及Windows相關認證等等